地牢里没有黄油啤酒

左手啤酒右小哈,今晚地牢是我家!

【斯哈/英译】《试衣》

原作:《The Fitting》作者:Alisanne

*当机会来临时,Harry会及时把握;但他或许忘了,斯莱特林才是机会的主人。*

今天是农历 @三月初三 ,送给我的老粉,感谢她一贯的支持!全文2.3k,一发完↓


“欢迎来到马尔金夫人长袍店——你好,校长。”

 

本在浏览礼服的Harry蓦地抬起头来。看来,Snape的长袍也是在Malkin夫人这里买的。

 

在Harry的注视下,Malkin领着Snape走向试衣间。他们的谈话的只言片语传到了Harry耳里,他好奇、紧张地听着。

 

“......你对小猫感兴趣吗?”她问。

 

“不。”Snape嗤之以鼻。“猫富有好奇心。我办公室里有太多精密仪器,不能养宠物。”

 

“太可惜了,”Malkin一边说,一边挥舞着魔杖操纵卷尺。“我爱猫,就像我妈妈一样!当她退休时,她一直期待着照顾她的花和猫。哦,还有享受美食。”

 

“确实如此。”Snape似乎并不反感她的喋喋不休,以合适的腔调附会。“那些是你的猫吗?”当Malkin夫人停下来喘口气时,他问道,对着一张会动的照片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是的!它们喜欢盒子,喜欢把尾巴缠在一起。”

 

Harry慢慢靠近。

 

“不是所有的猫都这样吗?”Snape检查了他的指甲。“我还需要正式的长袍。”

 

“定制?”她问。

 

“是的。”

 

“太棒了。”一笔好生意。Malkin朝一个奇形怪状的试衣间做了个手势。“请便。在你准备好后,我会把卷尺送过来。”

 

Snape颔首,走进小隔间,拉上门帘。

 

Harry舔了舔嘴唇。Snape出现在他的许多梦里,此时此刻,他希望自己就是卷尺。他知道他要测量身体的哪个部位!

 

Harry在一瞬间做出了决定。他悄悄取出了他的斗篷,把它拉过头顶。然后,他蓄势待发。

 

“你准备好了吗,校长?”Malkin从拐角处喊道。

 

“是的。”Snape回答。

 

“卷尺来了。”

 

当门帘分开的刹那,Harry一个箭步,顺着卷尺溜进了试衣间。

 

里面有一张躺椅,上面披着Snape的衣服。Snape赤身祼体,背对着门帘。Harry沿着墙壁慢慢移动,蜷缩在角落里。

 

当Snape转身时,他的臀腿是发力绷紧的;Harry张大了嘴。是的,这个人很瘦,但他的屁股相当漂亮。

 

然而,当Harry看到前面时,所有关于Snape的背面的所有想法都烟消云散。Snape的**又粗又重地挂在他的腿间,Harry不得不咬紧拳头来抑制申吟。

 

Snape站着不动,任由卷尺工作;只在卷尺轻推他时抬动手臂。

 

Harry呼吸急促,死死盯着Snape,恍如定身、头晕目眩。他想象着如果暴露自己,索吻,臣服,Snape会怎么做。

 

卷尺的任务完成了,它从试衣间里飘出去,Snape转向他的衣服。“Potter,你是要站在那里流口水,还是过来和我一起?”

 

Harry不会呼吸了。

 

删去【https://supan0512.lofter.com/】 (wb同名)

 

“哇唔。”这是Harry恢复神智后,说的第一句话。

 

“还不错。”Snape同意了,靠在他的颈窝边。

 

Harry哼了哼。“这他*的太赞了!。”

 

Snape的嘴角没法压制。“这是否意味着你愿意……再次尝试?”

 

“当然。”Harry咧嘴一笑。“是的,无需多问。以及接吻也是。”

 

“格兰芬多。”Snape摇头,不过他听起来很是愉悦。

 

“校长?”Malkin从试衣间外招呼道。

 

“是的,夫人?”Snape回答,从Harry怀里脱身并搀扶他站起来。

 

“Potter教授不见了!你之前说过,当他在这里时,就让我通知你——”

 

“别担心,”Snape说。“我已经......找到他了。”

 

“什么?你?......哦?哦!哦,天哪。”她咯咯地笑道。“那就没关系了。”

 

Harry瞠目结舌。“你......计划了这个?”

 

Snape耸了耸肩。“你经常偷看我。我思考是否能想个法子.....来试探你的兴趣。”

 

Harry噗嗤一声笑了。“斯莱特林。”

 

Snape得意地挑眉。“你在质疑我的方法吗?”

 

Harry摇了摇头,俯身去亲吻。“绝对不是。”

 

-END-

评论(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